元智學生開發App 促進社交獲首獎

【國語日報/陳中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第四屆創意App實作競賽日前公布得獎名單,首獎作品「哞朋友」,可以整合學校的社團活動、微型課程及名人講座,方便學生課後社交互動,還可以養虛擬電子寵物等。作品團隊表示,如果學校或防疫有需求,他們願意提供「哞朋友」App供國人使用。

「哞朋友」是由資工系二年級吳皇霖、郭俊語、羅翊軒、許豈銘,以及資傳系二年級鍾崴光組隊設計。隊長吳皇霖說,「哞朋友」是閩南語發音,意思是「沒有朋友」,用意在驅使學生走出宅空間,提高在校園中的移動量,鼓勵學生及時關注並參與校內活動,透過軟體,讓興趣相同的學生互動。(待續)

20210610

詳全文: https://www.mdnkids.com/search_content.asp?sn=2494&keyword_=%E5%85%83%E6%99%BA%E5%A4%A7%E5%AD%B8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