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首度線上畢典 徐旭東勉學子「3R」精神

【1111/記者姜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重,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為避免群聚今年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預錄影片首播】方式舉辦,6月25日晚上7點開始播出。徐旭東董事長也線上勉勵學生,期許畢業生面對未來挑戰,強化Reimagine(重新想像)、Rethink(重新思考)、Reinvent(重新再造)這三項重要能力,才能克服萬難,從容迎向未來挑戰;校長吳志揚則以終身學習.三實二重一擔當勉勵學生。今年更邀請校友Whoscall創辦人鄭勝丰,以他自身的經驗期勉畢業生。

今年畢業典禮主題為「啟程」,意涵雖然身處於疫情蔓延時空與不可逆的環境,期許所有的畢業生要勇敢邁向寬廣的未來,只要勇敢向前啟程,就會發現人生的美麗風景。元智今年約有2,0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本國籍學生約1,850位,境外學生約150位;各學院第一屆英語學士班總計138位學生都將在今年畢業。

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今年是一個不平凡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的關係,畢典只在網路上呈現,但也因此將會有更深刻的體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全球進入新常態(New Normal),大家要習慣這樣的方式,因為科技的進步,很多國際會議也都是採用視訊電子會議等方式進行。(待續)

20210625

詳全文: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39621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