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時光機啟程!元智、大葉線上畢典 師生同歡溫情祝福

【中時新聞網】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維持三級警戒,隨著畢業季到來,大專校院以線上直播或是預錄的方式舉辦畢業典禮,1111人力銀行於近期重磅改版的「TUN大學網」,不僅囊括全台各大專院校詳盡介紹,還有校園新聞版面,讓你掌握校園最新動態。

選在6月25日晚間舉辦預錄式畢業典禮的大學,今年畢業典禮主題為「啟程」,意涵雖然身處於疫情蔓延時空與不可逆的環境,期許所有的畢業生要勇敢邁向寬廣的未來,只要勇敢向前啟程,就會發現人生的美麗風景。今年約20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本國籍學生約1850位,境外學生約150位;各學院第1屆英語學士班總計138位學生都將在今年畢業。

元智校董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今年是一個不平凡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的關係,畢典只在網路上呈現,但也因此將會有更深刻的體會,因為疫情的關係,全球進入新常態(New Normal),大家要習慣這樣的方式,因為科技的進步,很多國際會議也都是採用視訊電子會議等方式進行。

徐董事長說,世界變化太大,畢業只是一個里程碑,它是一個開始、不是結束,面對時代的劇變,要隨時思考下一步以及未來的方向,調整自己的腳步,強化競爭力,讓自己跟得上時代的變化。

他更指出,去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打亂了生活的秩序,全球進入一個新常態的樣貌,面對新常態的來臨,我們要了解,未來的挑戰將更為嚴竣,各種的不確定因素愈來愈多,影響政治、經濟、環境、科技發展等等,隨時可能打亂原本的計劃,影響企業布局和經營決策,甚至國家發展的策略。(待續)

20210625

詳全文: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25004742-260405?chdtv

【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