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O機器人暑期營隊 線上開課囉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電機系、元智大學機器人研究社與板橋高中合作,於7月22、23日開設「OTTO 機器人暑期營隊」,動手製作機器人,並設計機器人程式,活動全額免費,吸引數十名高中生、國中生踴躍報名參加。

板橋高中於109年開始執行新北市教育局為期三年的「創新加速器計畫」,帶領學生們透過「機器人」主題,認識科技與生活的關聯。元智大學電機系乙組林柏江教授、元智大學機器人研究社於109年7月起,即與板橋高中合作,陸續開設多場機器人課程。

「OTTO機器人暑期營隊」由元智大學機器人研究社團隊、林柏江教授共同籌畫執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營隊採用遠距上課方式。機器人的外殼已由社團同學們採用3D列印製作完成,連同機器人零件寄給參加的學員們。營隊內容將帶領學員們組裝機器人,並學習機器人的程式設計。(待續)

20210722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5619775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