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世新全體動員演練線上教學 元智板中OTTO機器人暑期營線上見

【中時新聞網 綜合報導】

雖指揮中心已宣布下周7月27日起降為二級緊戒,但全台施打疫苗的民眾每天微增加,防疫仍須謹慎,在新冠疫情的威脅下,世新大學的教授群為了配合學校全新投入的教學設備,暑假期間一刻也沒有停歇,採線下分流實際操作、線上遠距課程相結合的方式,積極投入自我精進的教育訓練中。

另一方面現在適逢暑假,除了坊間的夏令營全部改採線上進行外,元智大學電機系、元智大學機器人研究社與板橋高中合作,開設「OTTO 機器人暑期營隊」,動手製作機器人,並設計機器人程式,活動全額免費,吸引數十名高中生、國中生踴躍報名參加。

板橋高中於 109 年開始執行新北市教育局為期3年的「創新加速器計畫」,帶領學生們透過「機器人」主題,認識科技與生活的關聯。元智大學電機系乙組林柏江教授、元智大學機器人研究社於109年7月起,即與板橋高中合作,陸續開設多場機器人課程。(待續)

20210722

詳全文: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723004752-260405?chdtv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