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山海工作營成果發表

【台灣新生報/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與元智大學於九月四日至十一日舉辦為期一週的「2021基隆山海工作營v6.0」,邀請社區居民、旅外學子、市民大眾和國內建築師、藝術家共組團隊,在太平社區駐點生活、工作創作。活動於十一日(星期六)舉辦創作成果發表,以情境戲劇、作品展演交錯穿插的走讀方式在中山一路一一三巷呈現。

市府都發處徐燕興處長表示,基隆港西岸太平山城係基隆市重要的地方創生場域之一,市府積極推動相關硬體建設,包含西岸纜車規劃、山海散步道改善與太平國小整改建等;也透過舉辦軟體活動,像是設計與建築者之家建築競圖、都市設計及再生議題交流講座以及山海工作營,討論及實驗山城生活新可能,重新連結市政重大建設、計畫與市民生活,翻轉城市印象,以接續明年四月的城市博覽會。

20210913

詳全文:http://61.222.185.194/?FID=15&CID=577819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