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EMBA五連霸 3千大企業經理人心中NO.1

【桃園電子報/記者諶志明】


《Cheers》雜誌10月份公布的「2022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顯示,元智大學總排名為私校EMBA首選。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多次榮選為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最想就讀私校EMBA Top1,也曾名列唯一進入Top10的私立EMBA。

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表示,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是全國第一個提出EMBA構想的學校,最早招收在職學生,累積校友人數超過2,500人,是私校EMBA排名第一名。他指出,元智大學自創辦元智EMBA Program,即期許要「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近年更鼓勵「中生代接班,為年輕人開路」的重要使命,協助同學在產業經濟變動中找到新機會及創造先驅者優勢。元智EMBA的課程、師資、校友資源以及最重要的辦學理念是吸引學生就讀主因;不但有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為全球前5%頂尖商管學院,更提供學生多元課程選擇。(待續)

20211014

詳全文:https://tyenews.com/2021/10/149387/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