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EMBA 私校第一 五連霸

產經新聞/記者周許翔/綜合報導】

《Cheers》雜誌10月份公布的「2022年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顯示,元智大學總排名為私校EMBA首選。元智大學EMBA自2017年起,多次榮選為3000大企業經理人心目中最想就讀私校EMBA Top1,也曾名列唯一進入Top10的私立EMBA。

元智大學EMBA執行長謝志宏表示,元智大學管理學院是全國第一個提出EMBA構想的學校,最早招收在職學生,累積校友人數超過2,500人,是私校EMBA排名第一名。謝志宏指出,元智大學自創辦元智EMBA Program,即期許要「為公司找機會,為產業找方向」,近年更鼓勵「中生代接班,為年輕人開路」的重要使命,協助同學在產業經濟變動中找到新機會及創造先驅者優勢。(待續)

20211014

詳全文: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1920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