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麵包節 愛心轉化為支持扶弱行動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一年一度的元智大學麵包節於11月24日隆重登場,今年主題是─「愛就是,麵對你的事我想一手包辦」。麵包節每賣1個麵包,將捐款5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響應「兒童資助計畫」,以「元智大學」的名義長期資助一名國內兒童,協助弱勢學童的基本生存保障及未來教育發展。

平日學生們忙於學習與考試、熬夜趕報告,鮮少有時間與機會向心儀對象或好友、傳遞愛慕或友誼之情,元智透過麵包節活動,讓同學用麵包傳遞心意,將口中的甜意轉化為心中的甜蜜。邀請學生社團現場表演,散播熱情與活力;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相關規定,參加活動的師長學生及同仁,皆需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及配戴口罩。

學務長王佳煌表示,今年是元智大學第二十三屆麵包節,它一直是最受元智學生喜愛的活動之一。平時管制嚴謹的男、女宿舍就在當日開放,學生買麵包表心意外,亦在做公益。透過麵包節活動,將麵包送給你在乎的人,將愛心轉化為支持扶弱的行動,無論是友情、愛情或是社會大愛,都可以在愛的行動裡,創造出愛的故事和奇蹟。(待續)

20211125 1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b5/21/11/24/n13395189.htm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