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新舊校長監交 新校長最想做這件事

【聯合報/記者翁唯真/桃園即時報導】

桃園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任期期滿,新任校長經遴選委員會遴選,今下午於元智六館有庠廳在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監交下,交棒給前台灣科技大學校長的廖慶榮,廖慶榮表示,在任內會努力的將元智大學的聲譽再提升,讓元智成為更多企業愛用的人才。

廖慶榮擁有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工業工程博士學位,之後任教於台科大,期間歷任副校長、研發長、管理學院院長等職務,具備學術行政資歷,也曾三度榮獲科技部傑出研究獎及教育部師鐸獎殊榮。在擔任台科大校長8年任內,治校績效卓越,舉凡該校的教研水準、國際排名及聲望、經營績效評比之多個面向,皆獲外界極高的肯定。

廖慶榮指出,元智創校33年來,歷任校長的用心經營、董事會的無私奉獻與全力支持,及全體師生的努力耕耘下,推動多項具特色的前導性高等教育創新作為,廣受各界肯定,並已建立很好的名聲,目前學校積極籌設醫護學院,朝全方位的綜合大學發展,正是再次提升與發展的契機。(待續)

20220127 1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6904/6065564

【20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