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研資安、大數據 元智林智揚獲國際工程技術學會會士

【自由時報/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

國際工程技術學會(IET)每年嚴格挑選領域傑出貢獻者,頒授會士資格,全球200到250人名單中,元智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林智揚拿下4月份殊榮,其鑽研資安、大數據、影像處理、AI等範疇,亦是可回復式浮水印技術與數位版權保護技術的研究先驅。

元智大學表示,IET前身為國際電機工程師學會(IEE),該會會士主要頒予在科學和工程技術領域中深具領導能力、重要學術成就及傑出研究貢獻的專業人士,每年從全球遴選200到250人,選拔嚴格、會士資格被視為工程相關領域的極高榮譽。

該會IET每個月公布會士名單,4月份國內唯一獲獎者為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林智揚。元智表示,其在電機工程領域發表學術著作百餘篇,主要研究領域有多媒體資訊安全、大數據分析、電腦視覺、影像處理、訊號處理及人工智慧等範疇。(待續)

20220515 1

詳全文: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927235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