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寰宇團隊攜手聖文森、史瓦帝尼駐台大使推展多元文化

【桃園電子報】

元智大學「寰宇文化領航」計畫長期深耕地方,優化國際教育,今年5月與聖文森和史瓦帝尼駐台大使館簽署合作備忘錄,由聖文森大使柏安卓和史瓦帝尼大使喇米尼親自與計畫主持人黃郁蘭簽署合作,承諾共同為台灣學生培養多元文化素養、促進國民外交機會、推動國際教育而努力。

喇米尼今(17)日親自率領大使館秘書長Ms. Zanele Bhembe等團隊前往元智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並表示,此計畫執行非常成功,意義非凡,不但將跨國文化教育往下扎根,史瓦帝尼國際生也能分享祖國精彩的風情,促進國民外交。喇米尼也在儀式之後,特別與元智史瓦帝尼學生座談,關懷學生在疫情期間的學習狀況,閒話家常中為學生們緩解思鄉情懷。

黃郁蘭表示,寰宇計畫自2018年啟動至今,以提升國際競爭力和厚植國人英語力為目標,備受各界肯定。此次與聖文森和史瓦帝尼大使館簽署合作,再度將元智大學的社會實踐能量,邁向國際鏈結合作的里程碑,成為該校USR計畫永續發展的動力,也讓世界看見高等教育落實社會責任的決心。(責任編輯/黃雅蘭)(待續)

20220518

詳全文: https://tyenews.com/2022/05/190256/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