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防疫影響回憶?元智大學畢典戶外照常舉辦

【台灣時報/記者張添福台北市報導】

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將於5月28日晚上6點30分,於元智五館前廣場採實體方式實施。校方訂定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出入口,實施體溫量測,額溫≧37.5°C禁止入校;活動全程佩戴口罩,避免飲食;校園提供手部消毒及清潔設備;家長必須憑邀請函入校等。整體防疫措施將依照教育部防疫指引辦理,因家長觀禮區座位有限,學校已安排足夠的直播教室,家長可至直播教室觀禮,或使用手機線上觀看。

「築夢」是元智大學今年畢業典禮的主題,意涵著年輕學子揮灑青春的夢想,開啟新的人生旅程。挑戰總是存在著,努力前進,不要放棄,迎向嶄新的明天,勇敢出發吧。祝願大家都能認真築夢,逐夢踏實。

元智今年預計約有2,2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本國籍學生約2,000位,境外學生約190位。典禮中特別邀請本校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2002年畢業的校友、現任的國防部陸軍司令,同時榮獲本校第三屆傑出校友獎的徐衍璞上將擔任演講貴賓。此外,也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及本校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到場致詞,為畢業生獻上祝福與勉勵。(待續)

20220523

詳全文: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pp-container/app-content/new/new-content-detail?blogId=blog-62ce1345-4b1e-420e-ad4a-96b6ce034a9f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