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畢典 戶外照常舉辦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將於5月28日(週六)晚上6點30分,在元智五館前廣場採實體方式實施,當天報名參與家長及畢業生約1400人。校方訂定相關防疫措施,包括單一出入口,實施體溫量測,活動全程佩戴口罩,避免飲食及家長必須憑邀請函入校等,整體防疫措施依照教育部防疫指引辦理。

「築夢」是元智大學2022畢業典禮的主題,意涵著年輕學子揮灑青春的夢想,開啟新的人生旅程。挑戰總是存在著,努力前進,不要放棄,迎向嶄新的明天,勇敢出發吧。祝願大家都能認真築夢,逐夢踏實。

元智今年預計約有2,2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本國籍學生約2,000位,境外生約190位。典禮中將邀請本校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2002年畢業的校友、現任的國防部陸軍司令,同時榮獲本校第三屆傑出校友獎的徐衍璞上將擔任演講貴賓。此外,也邀請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及本校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到場致詞,為畢業生獻上祝福與勉勵。(待續)

20220523

詳全文: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20527/41928438.html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