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社會科學」類 獲台灣綜合性私校冠軍

【經濟日報/曹松清】

2022年俄羅斯全球最佳大學排名RUR(Round University Ranking)最新結果出爐,元智大學在「台灣綜合性私校排名」(不含醫學院)榮獲第2名的佳績,尤其在「社會科學」類的排名,更獲得台灣綜合性私校(不含醫學院)冠軍。

RUR是長年關注全球大學排名的國際評比機構,透過「教學、研究、國際多樣性、財務可持續性」等四大面向,採計共20項指標。每年評估全球1000多所世界領先的高等教育機構表現,所做出的評比。

2022年度入榜的台灣大專院校共有35所,元智大學在校長廖慶榮領導下,整體表現取得排名第22名,在「台灣綜合性私校排名」(不含醫學院)榮獲第2名的佳績,尤其在「社會科學」類的排名,更搶下台灣綜合性私校(不含醫學院)的第1名。「社會科學」類包括評比學校對於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例如法律、社會工作、語言、國際關係等。(待續)

20220622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6406224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