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兩大學課程安排用心 關心世界永續和大學社會責任

【亞太新聞網/記者丘曉地/中壢報導】

在各校相繼投入大學社儲責任和世界永續發展的概念下,中壢地區的各大學都有不少師生投入和獲得成效,二十八日中原大學和元智大學都提出他們成果,中原以「環境藝術」表達他們對飢餓問題的看法,並且架設全英文網站,向世界傳達對此訴求的關心,元智則是說,以三天兩夜方式讓學生深入體驗與臺灣主流文化不同的料理與滇緬各民族特色。

元智大學也連續舉辦了四屆「異域歲月,以「青年田調人才培力工作坊」方式,帶領學生深入龍岡地區,住在「龍岡清真寺」,參訪新開放的「異域故事館」,體驗與臺灣主流文化不同的料理與滇緬各民族特色,參加第二次的周同學認為非常有趣,每一屆課程都不同,很慶幸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的面向。

20220628 1

詳全文: https://www.atanews.net/?taiwan-taoyuan=88934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