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建構智慧校園 接軌國際

【中國時報/蔡明亘/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以培育具全球移動力的數位跨域人才為目標,將雲端與數位人才學程納入課程,積極建構智慧校園,近期結合Google Cloud雲端學程計畫,深化學生數位競爭力。除透過專業、語言課程及多元課外活動學習外,校方積極爭取政府補助,讓學生如願赴海外研習拓展視野,就學即接軌國際。

元智大學首推Google Cloud雲端學程計畫,將採Google Cloud Platform(GCP)培養學生成為數位人才。此外,元智也與遠傳簽署5G雲端智慧校園,並和微軟合作打造桃園首座微軟國際課程與認證中心,透過產學合作接軌國際認證,增強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應用。

隨業界人才需求增加,校方盼幫助學生增加就業機會,自111學年起成立企業書院與國際書院,打造全球人才基地。企業書院將成元智與業界間的重要管道,引進產業資源擴大合作;國際書院則會是全英語的「小元智」,成外籍生進入元智的起點與國際教育典範,並延伸至研究所。(待續)

20220801

詳全文: https://reader.turnnewsapp.com/ct/20220729/b08aa8

【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