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三人 元智駱建陵教授入選國際創新教學獎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群駱建陵副教授榮獲財務管理學會(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FMA)提名,進入2022年創新教學獎(Innovation in Teaching Award)的決選名單,將於今年十月的美國FMA年會角逐最後優勝。每年全球僅三位教師能夠獲得此殊榮,而駱建陵也成為亞洲首位入選FMA創新教學獎的教師。

隨著時代的演進與科技的進步,全球教育資源愈來愈豐富,大學教授的授課方式也被要求更多元並顛覆傳統。因此,創新教學已成為全球各地、各個專業領域的集體共識。FMA是財務金融領域歷史悠久的非營利國際性學術組織,每年十月在美國各城市輪流舉辦的年會(FMA Annual Meeting)更是全球最大規模之財務研討會,吸引全世界學者參與。自2018年起,FMA舉辦創新教學獎以表彰具有創新思維、可轉移性高且對於高等教育有顯著影響的創新教學提案,FMA每年僅邀請三位學者進入最終決賽,競爭激烈。(待續)

20220915

詳全文: https://www.taiwanhot.net/news/1006585/%E5%85%A8%E7%90%83%E5%83%85%E4%B8%89%E4%BA%BA+%E5%85%83%E6%99%BA%E9%A7%B1%E5%BB%BA%E9%99%B5%E6%95%99%E6%8E%88%E5%85%A5%E9%81%B8%E5%9C%8B%E9%9A%9B%E5%89%B5%E6%96%B0%E6%95%99%E5%AD%B8%E7%8D%8E

【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