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舉辦產業先鋒論壇 產官學界跨域對談

【台灣民眾電子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

為提升產業競爭力與發展創新願景,元智大學研究發展處10月5日,舉辦首屆2022產業先鋒論壇:《數位、創新與永續》。針對數位轉型與永續發展二大面向,邀請產、官、學界跨域對談,期許企業朝精緻化之跨領域合作模型邁進。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致詞時表示,元智大學111學年成立國際書院及企業書院。企業書院以企業需求為主,搭配產業需求,包括產業能力及關鍵技術。元智大學與集團夥伴遠傳簽署「5G雲端智慧校園」MOU,並打造桃園第一座「微軟國際課程與認證中心」,接軌國際考試認證,加速AI人才培育,提升學生技術力與就業競爭力,建立共生共榮、永續發展之基礎使命,元智大學不只在進步,而是突飛猛進的進步!(待續)

20221006 2

詳全文: https://www.allnews.tw/news/37434

【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