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家長訪校日...260家長參加 新增國際書院舉辦留學講座

【ETtoday/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19日舉行一年一度的「家長訪校日」活動,有近260名家長參加。校長廖慶榮表示,元智大學「家長訪校日」已舉辦22年,可增進學生家長了解學校的教育目標、教學與課程特色及環境設施等,以「答客問」及「各系班巡禮」為活動兩大主軸,今年更增加由國際書院舉辦的留學講座與分享,家長提出的意見,都是學校的重要參考。

「家長訪校日」活動從下午一點開始,由管樂社以磅礡宏亮的表演為活動暖場,隨後由廖慶榮校長致詞,他表示,元智大學的學生在電腦及英文皆優於他校,日前雜誌報導私立大學碩士起薪,元智表現亮眼,在資訊、工程、管理排名獲冠亞軍,未來也將規畫成為全台灣最國際化的大學。

劉俞志學務長表示,家長大都關心學生未來就業、升學等問題,無論海內外實習、五年一貫等都是家長關心的重點。其次是宿舍問題,以及校內增設uBike等,都是家長關心的要項,相關單位主管也予以回覆。(待續)

20221122

詳全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19/2383815.htm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