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與英國艾賽克斯大學簽署雙聯學位 促進學生交流

【經濟日報/曹松清】

元智大學邀請英國艾賽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代表來臺,雙方簽署雙聯合作協議,促進兩校國際學術交流,提供學生國際學習機會,增強全球化時代的競爭力。

元智大學教務長謝建興與英國艾賽克斯大學全球國際關係副校長Vanessa Potter,共同簽署兩校院系雙聯合作協議,開啟雙方國際學術與學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謝建興表示,元智大學與艾賽克斯大學不受疫情限制,於2021年已建立兩校學術交流合作關係,近兩年積極討論兩校1+1碩士雙聯學位與3+1學碩士銜接雙聯學位的合作,並已陸續完成兩校管理學院、資訊學院及電機通訊學院等院系的雙聯學位合約簽署。

謝建興說,元智大學強調創新教學與研究實踐,積極推廣國際學術交流合作。過去曾於英國留學的謝建興,對於英國教育及學術文化培育相當讚賞,此次拓展至工程學院及人文社會學院等院系合作,鼓勵元智學生至英國姊妹校就讀雙聯學位。(待續)

20230324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7054527

【202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