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國布拉加市政團隊來臺 促成元智與米尼奧大學簽MOU

【教育廣播電台/石耀宇 臺北】

葡萄牙布拉加市政團隊來臺,偕同桃園市政府拜訪元智大學,同時牽線促成葡萄牙米尼奧大學與元智大學在線上簽署學術交流合作協議,開啟兩校國際學術交流。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表示,學校致力培育具有全球移動力、創造力及理論與實務兼備的人才,為了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世界各地優秀領域的學校,元智積極與優質國際學校締結為夥伴大學,此次與葡萄牙米尼奧大學建立合作關係,相信有助於豐富兩校學術量能,共同前行、推進國際化。

 米尼奧大學校長Prof. Rui Vieira de Castro指出,感謝布拉加市政府積極牽線促成合作,期許未來透過兩校跨領域的學術合作項目或學術研討活動,有機會能親赴臺灣拜會元智與桃園市政府。(待續)

20230330 1

詳全文: https://www.ner.gov.tw/news/64240748060786000835d0cb

【202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