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夥伴學校到訪元智大學 交流學術研究能量

【中時/蔡明亘】

桃園市元智大學以色列夥伴學校阿里埃勒大學(Ariel University)代表團Itzhaq Shai副校長、研發處Orit Tassa主任、Efrat Katz研究項目專員和台籍博士生Benjamin Yang一同拜訪元智大學,盼瞭解台灣高等教育體系及元智的研究能量,探討未來兩校在學術研究上的合作機會。

元智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這次規畫姊妹校代表團拜訪本校各研究中心及實驗室,並與元智教授們洽談未來合作方針,包含建立兩校交換學者計畫、研究生實習計畫及台灣與以色列共同專案研究活動,具體實現兩校學術交流,盼未來展現豐沛研究能量,體現教育間共榮友善合作。

阿里埃勒大學副校長,同時也是學校研究發展院的院長Itzhaq Shai表示,元智大學是阿里埃勒大學在台灣唯一一間夥伴學校,此行深入了解元智的教學及研究成果,團隊感到非常驚豔,感謝這次與各研究中心的會議安排及教授們的招待,期待將此行成果帶回以國,持續發展聯合研究項目。(待續)

20230515

詳全文: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12004537-260405?chdtv

【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