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2023今畢輝煌 527隆重登場

【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2023畢業典禮於5月27日晚上6點30分,在元智五館前廣場舉行。今年約2,400位大學部及碩博士學生畢業。典禮中安排唯賀國際餐飲總經理、管理學院傑出校友吳家德先生,分享人生經驗和啟發;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致詞,本校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蒞臨典禮,恭喜畢業生完成人生重要里程碑,並獻上祝福與勉勵。

2023畢業典禮主題是「啟航」,航行的船艦是「壹壹貳遠洋號」,象徵畢業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未來的時刻。雖然一切的未知如同海上的濃霧,每位年輕學子的初心將成為那座燈塔,引領自己通過它,在耀眼的銀河下,畢業生準備啟航!

今年畢業歌曲名稱為《追到畢業前》,這首歌以rap的形式呈現,歌詞以男女戀人的口吻敘述著在元智大學度過的四年校園生活與學習的點點滴滴,無論是男女間的愛情,或是同儕好友間的情誼,歌詞中都充滿濃濃的純真情感與美好回憶。(待續)

20230527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5/26/n14004374.htm

【202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