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人才夯、名校大洗牌!全球最佳大學私校冠軍「專業戶」是這所

【蕃新聞】

畢業季將至,求職新鮮人擁有學歷加持,絕對能贏在職場起跑點。相較於台大、政大、清大、交通大學等傳統名校,近年來私立元智大學無論是在全球大學排名,或畢業生職涯發展方面皆相當具有能見度,挺進《2022 RUR 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社會科學類」台灣綜合性私校冠軍、《2023 EduRANK排名》電機工程、人工智慧等私校第1名,並囊括《Cheers雜誌》私立大學 EMBA 第1名、《遠見雜誌》資訊、工程類碩士起薪冠軍、學士起薪全國前10強,斐然教學成果引發學界熱烈討論。

元智大學廖慶榮校長表示,元智大學師資優異,多位教授入選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並透過跨領域的課程設計,帶領學生探索發掘議題、激發創意及擁抱跨界力。因應現今產業趨勢、數位浪潮下的技能洗牌,元智緊跟業界脈絡,提供學生各式國際交流、企業實習機會,協助學生取得微軟、谷歌、亞馬遜國際雲端認證,打造能夠在國際移動的菁英人才,培養就業即戰力。元智大學以學習者為中心,課程設計搭配議題導向實作課程,培養學生就業軟實力。(待續)

 20230223 1

詳全文:https://n.yam.com/Article/20230607598337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