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5生日快樂 徐旭東勉勵要change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35週年校慶活動於23日舉行。依往例校運會與校慶一同舉辦,結合社區藝術節、園遊會、並廣邀高中生參觀了解元智,當天席開35桌辦理校友聯誼餐會,凝聚校友及全校師生向心力。

校慶運動會於廖慶榮校長帶領師生約500人進行環校路跑,為校慶活動揭開序幕。「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桃園市王明鉅副市長親臨典禮會場祝賀,他表示,桃園未來想像空間非常大,縣政府希望能結合元智大學的能力,多關注在地需求,深根也深耕桃園;另外元智大學的美學設計非常強,可以提供市政及縣政經驗,讓居民更喜歡留在桃園;還有數位轉型及在地特色發展,都希望元智可以多提供協助。亞東醫院未來興建在元智大學的對面,建議可多發展生物科技及農業科技,加上元智的醫護學院,相信一定能將亞東醫院發揮到極致。

校長廖慶榮則表示,元智大學在教學、研究、國際化等各方面,在私立大學中名列前茅。大學的繁星推薦入學放榜,元智是少數私立大學0缺額的學校。另外,元智大學畢業生就業起薪,在全國136所大學裡,排名前10%,超越許多國立大學。在全球化趨勢下,推動「千人出國計畫」致力培育學生具備國際視野及跨域挑戰的能力。面對全球化高等教育的競爭,擬定了全面國際化的發展藍圖,相信五年內,元智將會進入世界500大,成為台灣最國際化的一流大學。(待續)

20240325

詳全文:https://www.taiwanhot.net/news/1062929/%E5%85%83%E6%99%BA%E5%A4%A7%E5%AD%B835%E7%94%9F%E6%97%A5%E5%BF%AB%E6%A8%82+%E5%BE%90%E6%97%AD%E6%9D%B1%E5%8B%89%E5%8B%B5%E8%A6%81change

【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