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項目



教育如同演一齣戲,若將生命當成一場禮讚,無私的給與,將是何等的值得與喜悅。

感謝您長期投注教育資源,當學子努力翱翔,勇敢追夢,您的支持與鼓勵是他們前行的最大力量。

 

1校務發展重編

科技、創新、永續經營

校務發展基金為元智大學發展成為創新跨域及永續校園的基礎,主要用於教學研究、國際交流與合作、設置助學金、校園維護與建設等校務規劃,著重於:

  • 跨域全才培育-培養學生成為社會與產業優秀人才。
  • 重點領域研究-致力於特色領域研究,引領產業提升與社會進步。
  • 特色文化營造-營造人文、創新、永續、健康的特色校園文化。
  • 國際聲望提升-建構具國際聲望與全球移動力的優質大學。
  • 永續校園經營-建立支援學校永續發展之人力與財務資源、智慧校園設施及校務營運制度

鼓勵您將捐款挹注校務發展基金,讓學校能妥善及彈性運用,使元智朝著國際一流大學的方向前進。

 
2院系發展重編

培育、多元、跨域

元智大學擁有五院一所,設有工程學院、電通學院、資訊學院及管理學院,另有一醫學研究所,整合各學院(所)資源,開設多元且跨領域的課程,培育符合新時代的優秀人才。

元智目前正積極籌設醫護學院,朝向全方位的綜合大學發展,期盼您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使元智更能精進辦學。

  
 3獎助學金重編

發展、專業、資源

鼓勵學生積極認真向學,完善發展品格與學業,以成績為評核基準,優秀學生可申請獎助學金,減輕學雜費及生活負擔,持續為未來努力。許多獎助學金是教師與校友等感念元智栽培而提攜後輩,或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培育專業人才為社會所用,因此提供各類獎助學金扶助有需求的學子,讓其未來同樣有回饋社會的機會。

 
4清寒助學金重編

支助、傳承、回饋

近年因大環境因素,許多家庭突遭變故或是發生急難事件,使有心向學,卻無力負擔學雜費及生活費的學生日愈趨多,為讓有失學之虞的學生能安心就學,元智大學提供各類獎助學金,以實質的經濟扶助,協助有需要的學生,助其順利完成學業。

 
5壓縮

熱情、自主、服務

十三項運動校隊及八大性質學生社團,強化學生自主學習能力、發展就業軟實力及職場競爭力。

元智推動各項自主學習課程、學術交流與社會服務等活動,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團及各項體育賽事,拓展多元視野及公共參與力,期盼您以行動支持學生社團及運動校隊!

 
 6其他指定捐款重編 
   

 


 

 

 
各單位如有捐款等相關事項,請與公共事務室聯繫,公共事務室確認後會轉請財管組開立收據,後續徵信公告並進行珍謝動作。
若還有其他捐贈或是小額捐款,亦歡迎聯繫公共事務室。
聯絡人:元智大學秘書室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中心-游小姐
聯絡電話:(03)463-8800 分機 2317
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