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讓與及授權】教育部計畫產出專利公告(3件)-1110622

項次

技術名稱

專利證書號

摘要

專利期

1

薄片式感知裝置

I325652

本發明係為一種薄片式感知裝置,其包括一夾板組及至少一薄狀可撓感測部,此夾板組至少設一第一板部及一第二板部;每一板部上皆具有至少一流道部,此薄狀可撓感測部係夾設於此一、第二內端面間;且此薄狀可撓感測部係薄狀而可任意撓曲者,此薄狀可撓感測部的至少一端面具有至少一個感測裝置,此感測裝置至少設一連結線延伸出該薄狀可撓感測部,如此兼具結構簡單、設置方便、共用性高,以及可簡單的裝設於特定位置等功效。

2010/06/01-2026/11/29

2

具有濕度感測之發光二極體

I362125

本發明係為一種具有濕度感測之發光二極體,其包括:一發光二極體、一濕度微感測器及一外部裝置。此發光二極體包括一基板、一塗料部、一晶體部及一充填部;此晶體部係藉塗料部黏貼於基板上;而充填部則用以包覆晶體部;此濕度微感測器係設有一連結至外部裝置之傳輸部,且濕度微感測器係設於基板上而用以量測發光二極體之內部濕度並回傳至外部裝置,達到內部監控之目的。其兼具監控發光二極體之內部性能及同時具有溫、濕度檢測功能等優點及功效。

2012/04/11-2028/09/07

3

用以抑制多模雜訊的影像重建方法及其影像處理裝置

I659396

一種用以抑制多模雜訊的影像重建方法及其影像處理裝置,此方法包括下列步驟。首先,接收包括多個畫素的輸入影像,此些畫素包括多個損壞畫素以及多個乾淨畫素。接著,將輸入影像輸入至影像重建模型,以取得重建影像,其中影像重建模型關聯於各個畫素的全域環境、區域環境、相關環境以及三個係數,全域環境關聯於所有乾淨畫素,區域環境關聯於各個畫素的鄰近畫素所構成的區塊,相關環境關聯於各個畫素的相似畫素所構成的群聚,此些係數分別關聯於全域環境、區域環境以及相關環境並且是於影像重建模型的訓練階段時以半監督式學習法所取得。

2019/05/11-2037/08/30

讓受期限:2022/06/22-2022/09/21

連絡人:林彥芳小姐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