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26(一)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研習營(5) Research, Publication and Career Planning: An Experience Sharing

111學年度研究能量精進研習營(5)

Research, Publication and Career Planning: An Experience Sharing

 

學術研究是大學的重要使命,學者透過論文發表展示個人的研究成果,在創造知識之際,推進學術創新。如何在學術生涯中兼顧研究與發表?是學者們都會面臨的挑戰。為此,研發處特邀李忠義講座教授(前香港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物流管理學系)進行專題演講。

李教授研究領域為港口物流、物流和供應鏈管理、調度和庫存管理,並在國際期刊發表超過百餘篇之論文;在生產和經營管理領域,李教授的研究影響力(h-index)全球排名第6,研究成果與質量極為優異。希望藉由李教授的經驗分享,對研究者在未來的生涯規劃能有所助益。

 

李教授這次演講也將特別針對如何申請「國科會計畫」,提出撰寫方法的建議,以提升元智教師的計畫通過率,歡迎報名參加!

n   活動日期:111年12月26日(一) PM12:30-14:00

n   活動地點:元智三館3307教室

n   講題:Research, Publication and Career Planning: An Experience Sharing (研究發表與生涯規劃的經驗分享)

n   講者:李忠義講座教授(前香港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物流管理學系)

n   報名連結:https://pse.is/4nzuuz

n   注意事項:配合防疫政策,活動場地禁止飲食,並提前於11:30在3307教室發放餐盒,用餐完畢後請在演講前回到活動地點,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 相關法規
  • 補助方案
  • 研發年報
  • 研究中心
  • 表單下載
  • 常見問題
  • 相關連結
  • 貴儀檢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