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藝術原來可以這樣玩 摸摸坐坐都可以

【新頭殼newtalk/陳奕桃園市報導】

隨著「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正式登場的腳步近了,駐村藝術家和在地社區居民力製作的結合環境藝術的作品,幾乎已經就定位。其創作過程充滿童趣和驚奇,只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藝術家,化身成手作大師、工藝大師,將融合在地人文特色、地景風情的元素,發想創意設計,與在地社區動手作,用行動落實藝術裝置環境,完成一件件環境裝置藝術品,錯落在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副展區-八德宵裡社區,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八德宵裡社區可是老老小小總動員,動手作藝術,嘴上說文化,就是要用藝術,傳承在地特色和文化歷史。

出身桃園市新屋的藝術家潘羽祐,也是去年「桃園地景藝術節」的駐村藝術家,常常於製作作品過程中,完全撩下去的潘羽祐,常常被旁人誤以為是水泥或油水潻工班的頭頭,因實是在太專業了,8月4日《霄裡風》作品,終於完工!潘羽佑歷時半個月多駐村,與霄裡國小和元智大學實習生、香港實習生的參與,沿著霄裡國小外牆所設計繪製及泥塑的《霄裡風》作品!(待續)

20170807

詳全文: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7-08-05/94280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