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駐台代表演講:為何俄羅斯不是戰鬥民族

【中國評論新聞網】

20171115 中評

俄羅斯駐台代表紀柏梁,跟大學生分享“為何俄羅斯不是戰鬥民族”。(中評社 黃文杰攝)

中評社桃園11月15日電(記者 黃文杰)莫斯科台北經濟文化協調委員會駐台北代表處代表紀柏梁(Dmitrii POLIANSKII)14日上午,應邀到元智大學課堂演講,題目是“為何俄羅斯不是戰鬥民族”,紀柏梁用淺顯易懂例子,讓學生瞭解,俄國不是“邪惡帝國”,建議不一樣訊息來源,不用害怕懷疑與比較,會知道誰挑起戰端,是誰平息戰亂。

元智通識教學部助理教授胡逢瑛開設“俄羅斯思想與文化”,上午邀請俄羅斯駐台代表紀柏梁課堂演講,90分鐘課程,紀代表用中文與英文說明為何“俄羅斯不是戰鬥民族”。(待續)

詳全文:http://hk.crntt.com/doc/1048/7/8/0/104878020.html?coluid=217&kindid=0&docid=104878020&mdate=1115004718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