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創新教學 頑皮塘101數位文創智造

【經濟日報/曹松清】

由教育部補助元智大學人社院主辦的「頑皮塘101數位文創智造夢工廠」創新教學試辦計畫,透過分組,由博、碩士生擔任各組輔導員帶領,學員運用數位工具創作,以埤塘故事為核心之作品。

元智大學人社院院長丘昌泰表示,頑皮塘文創夢工廠是透過101小時的創新教學,傳統教學為輔的方式,運用學生最熟悉的數位科技工具,藉由「玩文學」、「玩美學」、「玩影音」、「玩文創」、「玩生態」、「玩休閒」、「玩社區」、「玩故事」等「八玩」理念,透過數位科技將主題「埤塘、水圳」突顯,讓埤塘地景成為桃園重要的視覺景觀。課程內容包括文化創意、數位文創、寫作技巧、影像破解、隨筆埤塘繪畫、手機拍攝與取景等動態與靜態活動,並安排桃園埤塘與數位文創公司參訪。(待續)

20180102 2
詳全文: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2901663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