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創意APP競賽 資工校園求救app得冠

【台灣大紀元/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

APP成為現代人最為廣泛運用的工具,如何善用科技,讓APP為生活帶來更多助益。元智大學將程式語言列為新生通識必修四學分,每位同學在畢業前都必須具備一般程式設計、資料庫概念、網頁程式等基本資訊能力。

元智大學資服處舉辦2018元智大學創意APP實作競賽,藉由學校的推動,激發學生們投入對APP的研究與創意思考,打造校園內的資訊新視野。競賽結果,由資工與資傳學生組成之「WEGO- YZU」團隊拔得頭籌,獲得冠軍。

WEGO- YZU團隊成員有資工系林子恆、李泳誼、姜承佑、吳景澤及資傳系黃怡軒五位同學。他們所研發的WEGO APP是一款多功能校園救助APP,發生危難時透過此APP向附近的人尋求即時求援。(待續)

20180419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47173/%E5%85%83%E6%99%BA%E5%89%B5%E6%84%8FAPP%E7%AB%B6%E8%B3%BD-%E8%B5%84%E5%B7%A5%E6%A0%A1%E5%9C%92%E6%B1%82%E6%95%91app%E5%BE%97%E5%86%A0.html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