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虧雞」的看展服務 限時限量1個月

【經濟日報/曹松清】

太虧雞啦!人家有虧雞福來爹,我們有虧雞的導覽服務!「施工中,請參觀!2018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開展1個月即破10萬人次參觀,為了讓更多民眾近距離欣賞正在佈展的過程,限時限量1個月的特色觀展體驗,即日起開始囉!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至8/31止,於3樓特展室配合「施工中,請參觀!2018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推出「跟著木箱探險趣」的導覽服務,讓大家化身為國際展品,登上專屬運送作品的推車,體驗展品會歷經的所有過程,其中還會有專人導覽,搶先欣賞尚未曝光、來自全球頂尖藝術家的創作,還有機會親睹藝術家本人在現場佈展。

另外,更令人感動的是,「跟著木箱探險趣」導覽服務是由該館的實習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戴佑真、元智大學陳伯羣、中華科技大學莊于葳、輔仁大學謝瑀茵、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謝宛諮、景文科技大學高韻軒及東南科技大學陳昱丞共同策劃完成,從活動發想、提出企劃、規劃動線、設計關卡到正式上線皆一手包辦,並自發性輪值提供導覽,實為難得,別出心裁的體驗活動為展覽增添亮點。(待續)

詳全文: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7/3285155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