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校友簽意向書 產學回饋母校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桃園報導】

2019032502

元智大學卅周年校慶,各系所熱鬧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校友同學會」,校方也表揚五位傑出校友,創業有成校友並簽署產學回饋母校意向書。

元智大學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廿三日在校慶典禮表揚五位傑出校友:迅得機械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台灣微創醫療器材公司董事長梁晃千及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廼廸。

梁晃千受獎後向徐旭東表達感謝之意。他說,大學四年不但受到恩師孫一明蒙,現經營微創醫療產品,還獲遠東集團亞東醫院採用,不管在校學習及創業,他都秉持元智大學卓越、務實、宏觀及圓融的校訓,以身為元智校友為榮。

張進益表示,他年少迷枉曾為吸毒犯,如今洗心革面後當牧師,用愛無私付出,幫助誤入歧途少年。他從事社工有實務經驗,到元智社政所讀碩士班,有如學術版「我的大改人生」,學到社會政策等,能突破實務工作的盲點,尤其師生間熱忱討論互動,深感元智是一所能讓師生間和樂融合學習的大學。

返校校友表演太鼓,彰顯元智校友團結氣勢,管理學院校友更自創歌曲30釀,結合Rap唱出大學四年的心聲與感動。企業家組成的酷爸爸樂團,由元智資管校友、農漁會資訊中心執行長徐嘉鴻熱情邀約,到校演奏薩克斯風祝福元智校慶。

校慶當天校友也簽署產學回饋母校意向書,元智資工系第二屆校友、大宇資訊副總裁連建欽表示,認同元智的辦學,兒子今年甄選入學,希望可順利考上元智資傳、資工等相關科系,成為學弟。(待續)

詳全文: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0/3716474

【2019/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