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元智大學培育更多人才領導台灣進步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2019032504

元智大學自1989年創校迄今已30週年,舉辨校慶運動會,也成立AI計算中心,培養數位人才,為元智大學未來的百年發展奠基,桃園市長鄭文燦期勉元智大學繼續培育更多人才,領導台灣進步。

2019032504 2

元智大學董事徐旭東(中)與返校的家屬與眷屬合影。(元智大學提供)
鄭文燦說,早期元智大學所處位置為帝國糖廠崁子腳製糖工廠,桃園大圳開發後,當地逐漸成為北台灣的糧倉,現今已成為一個都市化發展迅速的地方。
徐旭東表示,回首創校時當時的環境,一切都篳路藍縷很辛苦,所幸一路上元智有很多的貴人協助,才能走到今日,如今30年元智更需要思考下一個30年的方向。

2019032504 3

元智大學董事徐旭東(左3)頒獎五位傑出校友。(元智大學提供)
徐旭東分享近日參加巴塞隆納的世界行動通訊5G的感想,他說,世界變化之快速,要隨時調整腳步,跟上時代的腳步。學校應該也要有危機感,思考下一步的方向與策略,而非滿足於現狀。徐旭東說,當我們在談AI人工智慧的同時,其實別人的技術已經更超越,能以AI控制AI了,這就是科技進步的快速。(待續)

詳全文: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3/24/n11135877.htm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