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30周年校慶 校友簽署意向書回饋母校

【聯合新聞網】

元智大學今天舉辦30周年校慶,各系所熱鬧舉辦校友回娘家「元智30釀校友同學會」,邀請校友帶著眷屬及第二代返校意謂傳承,並表揚五位傑出校友,創業有成校友也簽署產學回饋母校意向書。

元智大學董事會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在元智六館有庠廳校慶典禮,親自表揚五位傑出校友。分別為迅得機械公司總經理王年清、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執行長張進益、台灣微創醫療器材公司董事長梁晃千以及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廼廸。他們在事業事務領域,各有傑出事蹟及社會貢獻。

傑出校友梁晃千接受獎牌後向徐旭東表達感謝之意。他說,大學四年不但受到恩師孫一明啟蒙,現經營微創醫療產品,還獲到遠東集團亞東醫院採用,不管在校學習及創業都受益良多,他都秉持元智大學卓越.務實.宏觀.圓融校訓,以身為元智校友為榮。(待續)

詳全文: https://times.hinet.net/topic/22289312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