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星河無私揮灑 「2019藝術新聲」大墩文化中心擴散藝文能量!

(勁報記者張亞痕/臺中報導)

「2019藝術新聲」展覽,是來自全國各地11所學校12個藝術科系的166位新銳創作者,跨越全臺北中南的當代藝術創作大集合。即日起至5月22日,在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一)至(七)的7個展場隆重登場,引領觀眾看見臺灣新生藝術家如何揮灑當代藝術的新潮流!

總策展人陳一凡指出,「藝術新聲」迄今邁入第七年,是從學校銜接專業世界的窗口。在各界的援助下,展覽規模逐漸擴張,也持續讓這個有機性的平臺得到多方關注。

三度參與「藝術新聲」的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鍾理事長表示欣見產官學的合作,讓臺中的藝文環境更加茁壯。而今年臺中藝術博覽會也將提供2個展間給參與「藝術新聲」的新秀,在市場推廣的機制中,加以觀察、了解並調整不同思維,從而發展更多元的面向與層次。

為鼓勵當代藝術的自由、多元與開放,促進青年學子的藝術創作自由展現的優質平臺,大墩文化中心特別匯集全國由北而南的各大藝術校系,在此展現年輕新秀的藝術創新理念。今年展出校系包含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及雕塑學系、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東海大學美術學系、臺中教育大學美術學系、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嘉義大學視覺藝術學系、臺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以及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等。(待續)

詳全文: https://times.hinet.net/news/22359297

【2019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