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資傳第二十二屆畢展 「半夜有感」

【中央社】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二十二屆畢展—「半夜有感」 從5月10日到13日,於台北松菸北向製菸工廠一樓舉行;本次畢業展覽包含四大領域,分別為互動裝置組、遊戲設計組、影視動畫組、以及行銷傳播組,展出作品共25件,並以媒體與跨領域整合為基礎,充分展現畢業生的創意與專業能力,亦為畢業生們大學時期重要的成果展。

元智大學資傳系主任王任瓚表示,元智資訊傳播學系課程多元,培養學生在各自的專業上,都擁有熱忱與優秀的實力。本次畢業展主題「半夜有感」寓意著資傳系學生除了白天緊湊的課程外,夜晚,亦是蘊釀靈感與爆發創意的黃金時刻。在無人打擾的深夜,思緒激烈碰撞、互相融合,而我們有如精密機器的腦袋,透過執行著資訊收集、整合和輸出,以發散出無數千奇百怪、天馬行空的創意靈感。

王任瓚說,本次展覽以媒體與跨領域整合為基礎,充分展現畢業生的創意與專業能力。展覽中,影視動畫共七組,其中《對你最好的告別》創作理念闡述當經歷悲痛的分離時,沒有人能預知未來將發生的事物,而壞事也會隨著時間悄悄的褪去。在作者們眼中,生活的魅力是由許多遺憾所組成:「我們並不想特別著墨深刻的體會,也不是告訴觀眾如何面對傷痛,而是想提醒每個人,即使是傾盆大雨,也會雨過天晴。」本片是一部講述如何從遺憾中成長的故事。(待續)

20190514

詳全文: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53950.aspx#.XNogyhQzYdU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