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踏實 元智學生創夢三部曲夢想王獎五萬

【台灣好新聞/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為鼓勵學生勇於追夢、勇敢發想,幫助學生開發創新創意思維,規劃設計以三部曲方式進行「創夢」競賽,5日於元智活動中心一樓社會創新基地頒獎,優勝的團隊將頒予圓夢金五萬元,總共6組團隊脫穎而出,將於今年暑假勇敢圓夢,將化為實際行動築夢踏實。

元智大學吳志揚校長親自為優勝團隊頒發圓夢金各5萬元,以及夢想王的旗幟給六組團隊,期許他們能朝向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

吳志揚表示,元智大學鼓勵年輕人勇於追夢,有夢是最美,除了追夢更要努力去實踐。現在是科技時代,也正是年輕人可以發揮表現的好時機,讓自己勇敢向前邁步接受挑戰,圓夢時更需要夥伴間團隊精神與互助合作,這樣未來人生才會更有意義。(待續)
20190606 1

詳全文: https://www.taiwanhot.net/?p=715617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