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首屆「MATLAB深度學習賽」 元智電機拿季軍

【自由時報/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電機系熊甘霖教授指導博士生陳訢畬、大學部學生吳柏諺2人組成「強化者」團隊,參加美國工程軟體研發大廠MathWorks公司、台灣鈦思科技主辦「第一屆MATLAB深度學習競賽」,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利用深度學習技術,以實際的企業應用作為實戰競賽題目,首次參賽就獲得第3名殊榮!

「第一屆MATLAB深度學習競賽」是以「無人商店自動結帳系統」作為應用主題,模擬無人商店結帳系統的情境,參賽者須利用深度學習技術開發影像辨識演算法,辨識零售商店內常見的指定商品,由主辦方驗證辨識準確率及速度;元智電機的強化者團隊則以準確度達所有參賽團隊次高、綜合評量第三的成果獲得季軍佳績。(待續)

20190607

元智大學電機系熊甘霖教授(右二)指導博士生陳訢畬(左二)及大學部學生吳柏諺(中)組成「強化者」團隊,獲「第一屆MATLAB深度學習競賽」第三名殊榮。(圖由元智大學提供)

詳全文: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14128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