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豫、陳建年 今秋池上秋收藝術節高歌

【中央廣播電台/江昭倫】

2019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今年迎來第11個年頭,力邀跨時代天籟之音齊豫,以及為山海而歌的金曲歌王陳建年,一同在美麗的稻浪上獻唱,和眾人分享池上的美好。

由「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與「台灣好基金會」共同打造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已經成為台灣最佳的地方創生典範,一期一會,每年都吸引來自日本、韓國、香港、中國大陸以及台灣本地的旅客來到花東縱谷的池上,欣賞精彩的藝文饗宴。

迎接今秋池上藝術節的到來,在地池上穀倉藝術館也同步策劃「駐村藝術家聯展暨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系藝術工作坊」,將展出過去一年曾在池上駐村藝術家作品,並有藝術D.I.Y等活動,邀請大家10月26日、27日,一同到池上欣賞音樂演出,享受池上的慢活日常。

詳全文: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32553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