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全體新生 分組移動分梯參與及體驗

【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迎接大學部新生入學,元智大學今年「新生定向輔導活動」於92日開始,由社團表演以及「APP小劇場」暖身開場。內容以「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等主軸,分成三梯,全體新生分組移動,分梯參與及體驗。

9月2日新生定向輔導開幕典禮,元智大學校長吳志揚勉勵新生要有創新之精神,期許新生邁入大學生活,給自己設定新的夢想與希望,朝目標努力前進。此外,讀大學就是要盡情享受大學的生活,畢業後帶出去的,一定是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元智新生定向輔導活動,今年的特色是結合「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三大主軸活動,大一英語營則接續於9月3日至6日辦理。「我們這一班」是由新生所屬學系/班/學程師長及學長姐規劃的相見歡活動。「校園安全闖關」分成「激發學習動力」、「奧秘廿四」、「翻轉智慧人生」、「挑戰不可能」等十二個關卡,於學生宿舍區各場地舉辦,兼具趣味性與實務面。(待續)

20190902 2

詳全文: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9/2/n11492904.htm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