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與元智大學合作設立分析中心 強化物聯網視覺研究

【CTIMES/SmartAuto 報導】

新成立的分析中心將使TIBCO和元智大學能以更視覺化的方式對物聯網應用的資料分析進行研究,為在職人士提供進修服務,目標是協助他們建立職涯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資料分析技能。

此次合作是雙方夥伴關係的第二階段。進修對象鎖定渴望在高科技製造業建立正確資料分析能力的業界人員。另外還包括一個為期三天的商業智慧資料視覺化與分析專案學程,著重在如何將資料轉化成對商業有用的資訊。元智大學將在教學以及研究中採用TIBCO Spotfire軟體,用以訓練在職人員如何在商業決策時有效運用彼此互聯的智慧資訊。(待續)

20191216 citmes

詳全文:https://www.ctimes.com.tw/DispNews/tw/%E7%89%A9%E8%81%AF%E7%B6%B2/TIBCO/1912151027P0.shtml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