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工智慧與智能製造論壇 今(13)日於元智大學盛大舉辦

【工商時報/黃志方】

2019人工智慧與智能製造論壇 今(13)日於元智大學彥公廳舉辦,吸引200餘位企業人士熱情參與。元智大學副校長李清庭、台灣人工智慧學校校長孔祥重(中央研究院士、美國國家工程院院士、哈佛大學比爾蓋茲講座教授)、元智大學數位金融學群召集人丘邦翰、飛利浦亞太區前總經理現任三創菁英學院院長兼台灣科技大學教授羅台生、台灣微軟Azure雲端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啟後、元智大學智慧生產與管理創新研究中心蘇傳軍主任,元智大學工程學院工管系主任梁韵嘉、遠東集團鼎鼎企管顧問公司副理李家全、TIBCO Software大中華區解決方案資深顧問于正之等均受邀出席研討。會後在與會來賓見證下舉行亞太智能製造戰略聯盟簽約暨天元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儀式結束後主辦單位邀請全體與會來賓至花田盛事餐廳聯誼及午宴。

值的一提的是本次邀請到哈佛大學比爾.蓋茲講座教授孔祥重以AI in Assisting Classical Disciplines and Applications 為題進行專題演說,他提到台灣很小資源也沒法和大國相比,但是人與資源在相互連繫的速度很快,只要約好,很短的時間就可以進行面對面溝通,在美國因幅員廣大若距離太遠,資源傳遞速度就沒辦法太快,因此台灣要去發掘也要善用自己的優勢。(待續)

20191216 工

詳全文: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189480.html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