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資傳畢展「狂想進化論」 展現媒體跨領域整合

【聯合報/記者高宇震/桃園即時報導】

元智大學舉辦資訊傳播學系第二十三屆畢業展「狂想進化論 校內展」,展覽包含互動裝置、遊戲、影視、動畫、行銷等五大領域,共23組作品,以媒體與跨領域整合為基礎,透過展覽展現學生四年訓練的成果。

活動總召唐嘉駿表示,狂想進化論它是自由不受限的想像、跳脫框架的夢想。初步入大學的學生,默默種下了對未來的憧憬與想像,將資傳系四年探索,化為四隻小怪獸的進化旅程,亦結合對科幻未來人的想像「資傳人最後會進化成什麼模樣呢?」

此次的展覽以互動性作品占的比例最多,重視體驗者參與的感受。其中,互動組作品「夜芒」以互動燈光秀的體驗手法,傳遞生生不息的理念。玩家進入半開放式空間,踏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叢一叢的芒草堆在呼吸閃爍著,玩家可自由撥動芒草觸發展場中的裝置,透過一層一層的連動效果,最終會演發結尾燈光秀,帶給大家視覺及聽覺上大大的聲光體驗。(待續)

20200430

詳全文:https://udn.com/news/story/6928/4527950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