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熱情迎新 大學生活起手式

【桃園電子報/黃瀞瑩】

元智大學今年「新生定向輔導活動」於9月7日展開,由社團熱歌勁舞表演開幕暖身,並以「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等主軸,分成三梯,全體新生分組移動,分梯參與體驗。

元智大學說明,新生定向輔導活動預計有近1600位本國籍新生參加。今年的特色結合「新生體檢」、「我們這一班」及「校園安全闖關」三大主軸活動,大一英語營則接續於9月8日至11日辦理。

元智大學表示,提供學生最大加值的高等教育,是元智全體教職同仁一貫的努力目標,但同學們的主動積極向學,才是關鍵。元智大學吳校長勉勵大一新鮮人要有創新精神,做好學習、生活及心理上的準備,迎接豐美充實的大學教育,同時也要設定夢想與希望,朝目標努力前進,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待續)

20200908

詳全文:https://tyenews.com/2020/09/80609/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