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黃健庭桃園元智開講

【大紀元報/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名人管理講座」邀請的對象,多為國內產業界領導者與政界菁英,分享國內外最新的情勢與人生經驗,讓學生更了解國際局勢,與社會的脈動。多次蟬聯五星的台東縣黃健庭前縣長,與師生分享他如何從企業管理到城市治理,讓台東轉變成以國際觀光為目標的觀光城市。

黃健庭年輕時曾在美國唸書及工作,後來覺得待在美國的生活太過安逸,決意回到臺灣,最後回到自己的家鄉—台東,開始從政之路。黃健庭說,自他上任後,立即做出三個改變,分別為「創新不一樣」、「改革不一樣」及「領導不一樣」,期望自己的家鄉變得更好,擺脫許多人對台東又老、又窮且人口流失的既定印象。

黃健庭將台東的每個美景包裝成產品,一一向世界推廣,如名聞遐邇的台東熱氣球節,現在已成為許多國際觀光客年年必回流造訪的景點,即使今年因疫情攪局,同樣吸引許多臺灣本地觀光客前往。(待續)

20201201 1
詳全文:http://www.epochtimes.com.tw/n329200/%E8%A6%81%E6%88%90%E7%82%BA%E4%B8%80%E5%80%8B%E6%9C%89%E5%BD%B1%E9%9F%BF%E5%8A%9B%E7%9A%84%E4%BA%BA---%E9%BB%83%E5%81%A5%E5%BA%AD%E6%A1%83%E5%9C%92%E5%85%83%E6%99%BA%E9%96%8B%E8%AC%9B.html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