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疫苗就開學 元智大學首推權宜對策

【工商時報/記者陳碧芬】

將大量用於年輕學子接種的BNT疫苗,2日淩晨運抵台灣,預計9月中旬大規模到校園接種。元智大學2日表示,由於許多師生尚未施打疫苗,境外生入境時間也不一,元智大學公告,9/22開學至10/5進行遠距教學兩星期,今年大一新生訓練也採線上影片宣導。

元智大學學生新學期實體「到校」的時間,為10/6。校方表示,會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規定,室內集會人數限制的課程,將恢復實體授課,並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

元智大學表示,自9月22日至10月5日,全體師生不到校上課,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兩週。如無法遠距教學的特定課程,例如使用特殊軟體相關課程、實驗課或設計課程等,為同時顧及防疫考量及授課學習品質,將調整課程內容與方式。(待續)

20210902

詳全文:https://turnnewsapp.com/livenews/life/A83205002021090213495534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