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藝設系濕地藝術季 展出「川之云」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新北濕地藝術季」自1月8日展開,為期一個月至2月9日,展覽期間除欣賞藝術品外,開展後連續兩週安排音樂表演、環境友善市集、DIY工作坊、藝術家分享及闖關抽獎等周邊活動。歡迎關心生活環境、關心濕地、對藝術創作有興趣的大小朋友一起走進濕地,拉近與河川、土地的距離。

第四屆「新北濕地藝術季」1月8日展開,今年濕地藝術季以「川流堆疊」為題,邀請藝術家串連大漢溪濕地沿岸板橋、新莊、樹林等學校與社區,共同創作十四組藝術品,在新月橋下板橋端的新海人工濕地擴大展出。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黃琬雯助理教授與藝設系(所)學生劉美鈴、黃文俊、程家倩、裘宜榛、南宇恬、塗景昱、吳宗益與林子洺等人,以「川之云」現地創作和居民藝術共創,參與2022新北濕地藝術季之展出。藝設系自創系以來即以「藝術介入」的方式與社區居民合作,共同創造社區的新價值,並重新連結人與人、人與土地、環境的關係。這次濕地藝術季與板橋區金華里的居民合作,製作濕地生物色彩的布拖鞋、蘆葦胸花和許願竹。

20220110 2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7/n13487827.htm

【2022/01/10】